我呢~結婚至今有第4年多了

但是求子之路也走了3年多,這期間我不只去求助不孕門診,也求神拜佛~

其中我信仰最久的是牟尼精舍,這算是佛教,這個宗教是在我考國考之路認識的(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,先跳過這段),

牟尼精舍是我遇到不求財,也不鼓勵燒金來化解困難之事,

 

若今天遭遇到事情你無法理解的,

若是你感覺到非常難過,心情無法得到平復的,

你可以寫Mail到牟尼精舍來尋求幫助,

尼精舍牟痞客邦網頁: http://bit.ly/2H1GQHx

或是透過Google表單來請示: https://forms.gle/xVnaTxJu4dFdmzvY9

可以詢問的問題真的很多樣,

如:另一半外遇?小孩不乖?求子不順?最近常做惡夢?身體不佳?財運不好,思緒很亂....等等,任何大小事情都可以詢問?

大都問題佛菩薩慈悲都會有解答跟你說,

但是願不願意相信,願不願念經去改變,

你要自己做決定,

 

回歸到正題,我結婚3年多也去成大醫院婚前健康檢查過,

醫院告知我們夫妻兩位都沒有問題,但是造人計畫都實施了快三年還沒有成果,

我寫信問牟尼精舍,求子之路為何如此困難,

一開始牟尼精舍要我去找有素養的中醫師調整身體,

但是我看了牟尼精舍的很多文章,我覺得有業障因素,只是業主菩薩還不願意出來跟我調解,

問了幾次之後,牟尼精舍於2022/01/16告訴我明年才有機會,身體要調理,不能太胖,可找有素養的中醫師調理。

佛菩薩開釋之後,我原本以為只要減肥就會有機會懷孕,(很單純)

我還是很執著生小孩這件事情,又寫信問了牟尼精舍,佛菩薩有開出來一位業主菩薩,然我因身體年齡有壓力,我跟業主菩薩道歉,我會還債,但身體不年輕了,之前也開出很多業障,還在清還中,希望能依開釋的順序還債。

直到我2022/03月的同事在跟我分享她有去看台南的郭綜合不孕症,還指定要看林大欽的門診,

她也推薦我去看看,

我抱著反正也沒有去看過不孕症科,那就去檢查看看吧

經過林醫師幫我跟先生安排一系列檢查後,發現我因過胖導致胰島素阻抗,

這一項直接影響到我的子宮排卵,

排卵一直處於異常,不是晚排卵就是卵子發育不良,

林醫師開給我降血糖的藥,也一直幫我算排卵期,但是算了快一年...

2023年的9月時林醫生問我,有打算作人工授孕嗎?若有打算試看看的話,他說他10月要出國,11月回來可以安排檢查,12月到今年1月可以安排時間植入。

其實我跟我先生說我想試試看,本來已經安排11月底等醫生回來要開始檢查了。

 

一直吃到2023/09底,…我跟先生去屏東玩回來後隔一個多月

我因檢查子宮頸癌,醫生問我月經週期,

我跟醫生表示好像有段時間沒來,應該是我上班壓力大亂經了吧~

結果醫生問我要不要驗孕,我想說這驗孕不用另外花錢,當然好啊~

一驗下去發現居然是兩條線…

我隔週趕快轉到大醫院去檢查超音波~

後續還真的確時發現已經是受孕了,但寶寶還太小,還沒有心跳。

隔兩週再去看就有了,這對於我來說真的很開心。

這是懷孕的上半部

 若你想知道你目前所遇到的困境如何解,

可以寫信詢問,而且還是免費的~

Google表單每週一收到週六,但名額有限。

週日就會回信跟你說可以如何解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domake123 的頭像
    dodomake123

    嘟嘟媽的痞痞邦

    dodomak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